close

歐洲動態》前NBA球員SONY WEEMS轉戰莫斯科中央陸軍

        2010-11球季效力多倫多暴龍隊的SONY WEEMS,決定明年球季在莫斯科中央陸軍這支球隊,繼續他的籃球生涯,去年效力立陶宛勁旅考耐斯綠林(Zalgiris Kaunas),而過去也曾在NBA起起伏伏的Marcus Williams也被西班牙聯賽烏尼卡亞相中,既2011年後再度從回歐洲賽場。

      SONY WEEMS自從上季NBA面臨封館後就加盟考納斯綠林(Zalgiris Kaunas),原本預料他會回到NBA效力,但他享受在歐洲球隊稱王的快感後,決定在去年歐冠亞軍莫斯科中央陸軍落腳,簽下三年合約,也彌補中央陸軍在今年開季後缺少Andrei Kirilenko重回NBA明尼蘇達灰狼的空缺。


sonny_zalgiris     

考納斯綠林的NBA級王牌SONY WEEMS出走

 

        去年在歐洲籃球聯賽15場展現他NBA的強力球風,15場比賽,平均15.5分、、5籃板,他在加入中央陸軍後表示:「我很興奮加入歐洲最好的球隊之一,我很高興在我的籃球生涯裡可以轉換舞台,尤其可以為Messina的手下打球,我已經準備好接受他所為我帶來的改變。」這個消息也代表著SONY WEEMS基本上在近3年內我們將不會在NBA賽場見到他。

      另外一名前NBA球員Marcus Williams去年效力中國CBA的江蘇中天鋼鐵,確定。簽下兩年合約,今年將到西班牙聯賽的烏尼卡亞報到,威廉斯是一位有充分體能進攻能力的球員,烏尼卡亞去年在西班牙聯賽僅獲第9。

 Marcus Williams  

去年球季在江蘇中天鋼鐵Marcus Williams

Marcus Williams也不是第一年到歐洲打球,在2011年就有在俄羅斯聯賽喀山(Unics Kazan)以及2010效力的Enisey Krasnoyarsk,尤其在2010年聯賽中有著15.3分、、6.8助攻表現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pip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