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官網近期整理出十大NBA浪人,他們都有共通點就是經歷過3分之一個NBA球隊,讓我們看看在NBA歷史上有那位球員是不得不將蒐集球衣成為嗜好的男人。

10.Aaron Williams (10 teams) 1994-2008

 

14年職業生涯,並未參與選秀,先在美國本地CBA聯賽開始職業生涯,同年到了猶他爵士開始NBA生涯於2008年最終遭到洛杉磯快艇釋出,於37歲結束了14NBA生涯,出賽715場共待過10支球隊,唯一讓人印象深刻在2000-01球季效力於紐澤西籃網時期,專做苦工粗活的威廉斯,平均每場犯規次數獨走NBA

 Aaron Williams 

poppip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今年拿下德國聯賽冠軍的巴洛斯(BROSE BASKETS)週二宣佈攬下前NBA球員,斯洛維尼亞籍前鋒Bostjan Nachbar,這也是他在離開NBA後第四支球隊,去年季中加盟俄羅斯的喀山(UNICS Kazan),在歐洲聯賽表現平平,僅4分、2.4籃板,雖是如此,但也幫助喀山在VTB聯賽中拿下冠軍。

 

   自從02年第5順位加盟NBA休士頓火箭的納奇巴,開始他的流浪生涯,共經歷過休士頓火箭、紐澳良黃蜂、奧克拉荷馬雷霆到最後的紐澤西籃網,留下生涯7.4分、2.3籃板,3分球37.3%的成績,在NBA並沒有讓他太多機會展現。

      之後來到歐洲也歷經兩支俄羅斯球隊和一支土耳其球隊後,來到他生涯尚未呆過的德國,這支球隊在去年在歐洲聯賽例行賽就遭到淘汰,但屬於一支有淺力,近年大舉招攬黑人球員,但在外線方面並沒有太過穩定的表現,今年再度從歐洲聯賽例行賽起步,增強外線火力威脅和經驗的傳承,相信就是他們找來納奇巴的原因。

     

poppip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      目前正在英國倫敦為澳洲國家隊奮戰的Aron Baynes12-13球季確定將加盟斯洛維尼亞聯賽的奧林比查(UNION OLIMPIJA),上季他在希臘聯賽的Ikaros Kallitheas效力,平均有13.6分、8.3籃板優質表現,也讓他獲得這之合約。

 

 baynes aus  
 

目前Aron Baynes正在為澳洲爭取晉級8

poppip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歐洲動態》前NBA球員SONY WEEMS轉戰莫斯科中央陸軍

        2010-11球季效力多倫多暴龍隊的SONY WEEMS,決定明年球季在莫斯科中央陸軍這支球隊,繼續他的籃球生涯,去年效力立陶宛勁旅考耐斯綠林(Zalgiris Kaunas),而過去也曾在NBA起起伏伏的Marcus Williams也被西班牙聯賽烏尼卡亞相中,既2011年後再度從回歐洲賽場。

      SONY WEEMS自從上季NBA面臨封館後就加盟考納斯綠林(Zalgiris Kaunas),原本預料他會回到NBA效力,但他享受在歐洲球隊稱王的快感後,決定在去年歐冠亞軍莫斯科中央陸軍落腳,簽下三年合約,也彌補中央陸軍在今年開季後缺少Andrei Kirilenko重回NBA明尼蘇達灰狼的空缺。


sonny_zalgiris     

poppipp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